|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省济宁泰丰液压设备有限公司

二通插装阀 电磁阀 液压缸 柱塞泵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赵女士
  • 电话:0537-2718621
  • 手机:15153765524
站内搜索
 
最新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的变与不变
新闻中心

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的变与不变

发布时间:2019-12-09 09:35        浏览次数:18        返回列表
 
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的变与不变
时间:2019年08月16日

工信部办公厅发布《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并同期发布《2019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实施方案》,这意味着新一年度的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正式启动。

  据悉,围绕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将聚焦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重点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信息物理系统(CPS)、工业互联网大数据应用服务、工业电子商务、中德智能制造合作等方向,遴选一批试点示范项目,探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新业态和新模式,增强制造业转型升级新动能。

  《通知》同时提出,2019年的试点示范内容包括6类17项,每个申报主体只能申报一个项目,每个申报项目所涉及的试点示范方向不超过2类。相关方向已获得试点示范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中德智能制造合作方向不接收仅购买产品但未进行技术转化吸收的项目。

  试点示范,是行业主管部门进行管理创新,落实行业管理职能的重要方式,


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的变与不变
网址:http://taifengzrx.wanfaw.com/news/itemid-433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