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省济宁泰丰液压设备有限公司

二通插装阀 电磁阀 液压缸 柱塞泵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赵女士
  • 电话:0537-2718621
  • 手机:15153765524
站内搜索
 
最新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业互联网逐渐起到了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关键作用
新闻中心

工业互联网逐渐起到了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关键作用

发布时间:2019-12-09 09:33        浏览次数:16        返回列表
 
工业互联网逐渐起到了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关键作用
时间:2019年09月16日

    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的快速突破,传统产业的数字化、智能化、网联化发展已经成为大势所趋。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传统制造业体系的加速融合下,工业互联网逐渐起到了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关键作用。

    作为实现人、机、物全面互联的新型网络基础设施,工业互联网对传统制造业的推动,就像各种“操作系统”对于手机、电脑等的加持。通过上下连接各种设备、仪器、产品及智能化应用,工业互联网为制造业带去了新变革、新引擎与新动力。

    20187月,我国工信部发布了《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及推广指南》和《工业互联网平台评价方法》两项重要政策,加大推动工业互联网的平台建设;今年3月份,政府又将“工业互联网”工作报告之中,再度掀起了发展的热潮。

    在政策的积极引导和推动下,目前我国工业互联网发展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据最新发布的《工业互联网平台白皮书(2019)》显示,我国已有工业互联网平台数量已经超过百家,其中包括阿里、腾讯、海尔、富士康、中联重科等打造的各种多样化平台在内,一半以上都具备深远影响力。与此同时据相关机构预测,接下来我国工业互联网市场规模还将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到2020年,可能达到近万


工业互联网逐渐起到了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关键作用
网址:http://taifengzrx.wanfaw.com/news/itemid-4335.shtml